恰似流光

全职只吃叶受,魔戒只吃瑟受,网王T受不可逆,拒绝强行安利。盾冬冬冬冬_(:з」∠)_

RUuu☆:

“本不应该存在的Servant,叶修·alter,来报道了。”

天啊我真的画了(……)

没玩过FGO不懂alter是什么的话,就当成是黑化叶修吧(。差不多一个意思

“本不应该”指的是老叶本人根本不是英灵,但是可能由于IF世界线,总之有个老叶变成英灵了而且还是alter!

武器是个枪但是职介不明,如果查看他的灵基会发现每个职介的属性都杂糅在了一块。

虽然外表看起来酷炫但是本质是个养生朋克,爱好也反转了导致极度厌恶烟、垃圾食品,养生alter!

性格……比起叶修本人尖锐很多,开的嘲讽就是真·嘲讽,老叶顶多是大实话连击,alter就是毫不留情的那种了。

对承认的人还是会有些温柔不过不太会让人看出来,相比起叶修略高傲难接触,并且给人以捉摸不透的感觉,大部分叶修的优点还在,对胜利的执着也比老叶更强。

在召唤卡池里属于隐藏卡牌,没有稀有度的分级。

=======

是银发黑眼!瞳孔处红金(更新P2大头可以看)

评论

热度(617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